6 / 100

亞迪奧的寓意

健康真諦乃是從上而下;從內而外 (Above Down, Inside Out)。人的神經系統由上而下操控及協調全身系統、器官、及組織;透過脊骨內的中樞神經伸延出來的神經線,連接身體每一個器官、內臟,亙相交流訊息,神經系統如能正常運作,人體的潛能及生命力也可從內而有外,有效地釋放及彰顯出來,人也感到活力充沛、身心舒暢。

亞迪奧脊醫中心簡介

亞迪奧脊醫中心創立於1997年,分別在於太子,粉嶺,上水設立矯正及檢查中心,致力提供優質的脊骨神經科服務,同時積極支持推廣社區教育活動。本中心肩負推廣脊骨健康的重要性及服務社群的使命,多年來應社區中心、學校及教會之邀請,舉辦多次講座及義診,藉以向大眾推廣護脊訊息,實踐健康生活模式,回饋社會。

太子

地址: 九龍旺角西洋菜北街294號鉅成大樓地下4號鋪 (港鐵太子站A出口)
電話: 2396 9960
太子

粉嶺

地址: 新界粉嶺祥華邨祥華商場地下G07號鋪(港鐵粉嶺站A1出口)
電話: 2669 3455
粉嶺祥華邨

上水

地址: 新界上水彩園邨彩屏樓3樓322-324號鋪(港鐵上水站A1出口)
電話: 2668 6633
上水彩園邨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