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100

脊醫團隊

脊醫理念

脊醫的理念是建基於「人體有其本身的自然調整及復原能力」。若將一能力被導引及發揮,即可提升身體內在的能力,從而達至復原的效果,脊科並不局限於頭痛及腰背痛等的痛症問題,對於其他功能性失調,如免疫、消化、呼吸系統或內分泌功能等,都可以與脊骨神經受壓有重要的關係。

杜啟弘

註冊脊醫

Dr Tyrone To Chiropractor

杜醫生於美國LIFE CHIROPRACTIC COLLEGE WEST 取得脊骨神經科醫學博士及脊柱側彎診症康復醫療專業證書,並取得脊骨神經科醫生資格,執業超過十年,對於治療脊科及痛症問題均擁有豐富經驗。

楊國強

註冊脊醫

Dr Dennis Yeung Chiropractor

承蒙及感謝Sherman脊科大學校創校校長 Dr. Thom Gelardi 的遠見及培育,並設立的發展中國家脊科獎學金!

由一九九六年執業的我,深切盼望能讓更多人親身體驗脊科~這種奇妙的醫治,從而領悟健康的真諦來自生命之源頭,乃是身體本身自我調適及修復的機能;而醫治並非單靠醫者,他只是促進及提昇這股與生俱來的自癒能力。這好好引證了造物者創造生命是何等的奇妙!

陳鎰生

註冊脊醫

Dr Jacky Chan Chiropractor

陳醫生是香港註冊脊醫,畢業於英國,自2015年開始在香港執業。精通廣東話、英語和普通話。以人為本的概念和專業的診斷學和脊骨調整手法為病人提供最適切的脊科療法。

孫龍

註冊脊醫

Dr Lung Sun Chiropractor

孫龍為香港註冊脊骨神經科醫生。“上醫治未病,中醫治欲病,下醫治已病。 《黃帝內經》。  作為一名脊醫,我的目標不單止要幫助病人減輕痛苦和症狀,更重要的是幫助病人踏上健康之路。

梁嘉韻

註冊脊醫

Dr Carmen Leung Chiropractor

梁醫生畢業於加拿大。她深相脊科護理是維持健康平衡生活方式的重要一環。她通過優化脊骨與神經系統,幫助患者改善他們的健康和生活質素。梁醫生的閒時喜歡駕駛越野單車、高爾夫球和網球。